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通道 >> 正文
合唱与指挥艺术
2012-04-05  点击:[]

>>>>>>进入《合唱与指挥艺术》精品课程网站>>>>>>

该课程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形成了完整系统的教学体系,课程负责人结合我校学生的年龄特点和知识层次编著了《合唱与指挥艺术》,为我校学生学习该课程提供了理论指导。

该课程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素质提高”为宗旨,让大学生更多的受到合唱艺术的熏陶,陶冶他们的情操,使得他们能够健康发展。

结合陕西地狱合唱教学在作品排练上更多的选择具有陕西地方色彩的陕北民歌素材,提倡原生态演唱形式,使得我们的合唱教学在全国高校中独树一帜,富有特色。

将课堂教学的理论能够直接延伸到课外艺术实践活动中去,成立了校合唱团。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取得国家级大奖一次,省级大奖两次,国家级演出一次,国际性交流演出一次,省级大型演出五次,2002年合唱团被评为交大精品社团。是在交大诸多社团中为学校争光最多的社团之一。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美术鉴赏
下一条:大学语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