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3-09-16  点击:[]

9月15日下午三点,在雄浑激昂的国歌声中,人文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二100隆重举行。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宏波、崇实书院院务主任许春秀、各系所负责人、学院行政人员参加典礼。典礼由燕连福副院长主持。

人文学院院长边燕杰教授从美国特意为人文学子发来致辞,对全体新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锐意创新、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成长为时代召唤的人文社科科学人才。会上,李黎明副院长介绍了人文学院的悠久历史和发展现状,使新生对人文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杨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及学风建设情况,希望浸润在学校的良好学风中的同学们,切记每一个人都是这学风的重要组成部分。教授寄语环节,李建群教授希望人文学科要自信、学子要自律,既要读经典,更要读社会;张勇副教授希望同学们在人文学科的“无用”之中发现“大用”,鼓励新生变换气质、提升能力。研究生代表文艺学专业陈晨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人文学院学习四年的感受和经验,大一新生代表社会学专业权婧宜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人文学院的憧憬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

马晓彬副书记在致辞中,为同学们提出了“善思”、“力行”、“笃学”、“担当”和“守信”等建议,希望新生们能在新的起点上,珍惜机遇、确实目标、清晰规划,积极搭建全面成长的平台,努力在大学校园里最大限度地提升自己的知识和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新生的到来为人文学院增添了新鲜的血液,扬起了新的希望!我们相信,2013级人文学子们,一定会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开拓创新、扬帆远航,为人文学院争光,为西安交通大学添彩!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中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在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文艺汇演中荣获二等奖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