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务规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规章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校徽、学生证管理办法
2012-02-15  点击:[]

(2005年11月7日校长办公会议修订)

第一条 为加强校徽、学生证的管理,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校徽、学生证是学校发给本校学生的特有徽章、证件。

学生证应随身携带,作为本人出入校门、参加考试、办理有关手续时检查、核实身份之用。

校徽应佩带在左胸前。

第三条 校徽、学生证在新生报到注册后,由所属学院(部)发给学生本人。

第四条 每学期开学前,学生持学生证按规定日期到所属学院(部)办理注册手续。未经注册的学生证无效。

第五条 校徽、学生证应妥善保管。学生证丢失可申请补发,校徽丢失不再补发。

第六条 学生证每学期集中补办一次。

补办时间:每学期第14-15周(其它时间不予办理)。

补办程序:

(一)在所属学院(部)挂失,说明丢失原因;

(二)填写申请补发学生证登记表(研究生和本科生分别在研究生院主页和教务处主页下载,以下简称登记表);

(三)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负责,将填好的登记表送交本院(部)教学秘书审批;

(四)由学院(部)将符合条件的登记表统一送研究生院或教务处补办。

第七条 故意重领学生证,在学生证上涂改姓名、家庭地址或将学生证转借他人者,本人须作书面检查。所在学院(部)应没收其持有的学生证,并视其态度和情节予以批评教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学生考勤办法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课堂规则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