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专题会议
2022-05-05  点击:[]

4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劲和辅导员闫潇实地走访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排查工作。随后组织班委线上召开五一假期安全专题会议,研究生班长及生活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0e471cabe7cb95b778b872913a3ee49

(实地走访宿舍)


在实地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与不同专业的同学进行交流,精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动向,并向同学们反复强调学校五一期间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并提醒同学们“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


capture_20220429163412742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闫潇向各位班委精准传达学校五一假期离(返)校详细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强调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同时要求各班委组织同学开展线上班会,将政策传达至每一位同学,并密切关注大家的情况及需求,及时解决同学困惑。


capture_20220429164107211


针对疫情防控,王劲总结道:一是要“做好传达、做好提醒、做好沟通”,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各班委要将假期请假事项准确传达给同学,做好协调沟通和假期保障;二是针对假期出行,倡议同学们尽量不扎堆,出行做好防护,度过愉悦假期;三是在学习科研方面,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精神状态,不断提升自身。

图文:梁珂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