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乒”才会赢】人文学院和新媒体学院“师生杯”乒乓球赛成功举办
2022-04-25  点击:[]

由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新闻与新媒体学院联合举办的“师生杯”乒乓球赛于4月23日在文体中心二楼乒乓球馆举办,共有25名师生参与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增进师生交流,打造健康和谐氛围。



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比赛共设男单、女单、女双三个项目。首先举行了男子单打比赛,随后进行了女子双打和女子单打比赛。参赛选手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风格,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既全面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又为对手的精彩表现真心喝彩。



此次“师生杯”乒乓球赛为两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切磋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之间、同学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让我们看到了老师们在教室之外的运动风采,同学们在工位和实验室之外的矫健身手。



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进过激烈角逐,孙晓冬、闫潇、董梦真与程童瑜一路过关斩将,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及女双的冠军;姜利标、于媛芳、赵一青与张舒婷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及女双的季军,佘泽奇、李梦瑶、张胜姿与吴怡璠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及女双的亚军。



学院为每名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纪念奖品,以资鼓励广大师生加强体育锻炼,享受健康生活。此次乒乓球赛不仅展现了两院师生的青春风貌、饱满精神和蓬勃朝气,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促进两院的交流和合作。


图/文 人文学院 新媒体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