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王伟副院长参加艺术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专题党课
2021-07-19  点击:[]

 

7月14日,艺术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唐仲英艺术庭院会议室召开,王伟副院长参加会议并讲专题党课。艺术系支部书记苗祥瑞主持会议。

苗祥瑞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围绕“实现伟大复兴必须做什么和必须长期坚持这么做”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

苗祥瑞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尤其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推进“三张清单”破解发展难题等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王伟副院长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坚持党的“本质本色本味”,做“三个能出来”的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她从中国共产党的本质、中国共产党的本色、中国共产党的本味、合格党员的标准与要求四个方面来系统阐述如何在“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难时刻能豁得出来”,做合格共产党员。她勉励现场老师要以交大人应有的志气、骨气、底气,弘扬西迁精神,做西迁新传人,不负时代,不负学生,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参会老师在听取党课后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文:艺术系党支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