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邮政公司到人文学院洽谈合作
2021-06-25  点击:[]

 

6月22日下午,陕西邮政集团公司西安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峰、市场营销部总经理张平讲、集邮与文化传媒部总经理骞建武、副总经理何鹏伟一行来到人文学院洽谈合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许佳辉、副院长王伟,校党委宣传部主管程洪莉、出版社院蕊,艺术系主任蒋维乐、支部书记苗祥瑞以及艺术系、中文系教师参加会见。


769941226777907494


刘峰在座谈中介绍了西安邮政公司转型发展推进情况,他说当前西安邮政正紧紧抓住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机遇,努力推动邮政产业链转型升级。他希望,通过与交大人文艺术类学科开展合作,优势互补、联合开发让游客看得见、摸得着、能带走的陕西文化产品,不断丰富西安邮政的产品类型、提升文化品位、服务品质,更好满足人民需要、市场需求。

许佳辉代表人文学院对西安邮政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交大人文学院学科特色鲜明,文化、艺术相关领域拥有一批实力强、有影响的专家学者队伍和本硕博贯通的人才培养体系。近年来,学院十分重视并大力支持广大教师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通过与社会加深合作,促进学术成果转,更好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他勉励学院相关教师,要站在国家需要的层面准确把握邮政事业的功能定位,站在企业战略发展层面准确把握西安邮政的产业布局和特色优势,站在市场开发层面全链条介入市场调研、产品设计与营销推广,真正为企业服好务,使双方的合作能够产生实证性成果。

会上,校企双方还就开展课题合作研究、促进创新成果转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458388757755801477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