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习交大光辉历史 向西迁精神致敬——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参观西迁博物馆
2021-04-29  点击:[]

4月27日下午,中文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西迁博物馆,学习交大百年辉煌历史,深入感悟西迁精神。




党员同志们一同走进交大西迁博物馆,饱览交通大学一百二十五年的风雨历程。大家一边驻足观看,一边互相交流,老教师热情地为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们介绍学校的发展史,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安交通大学时的场景以及西迁精神的具体内涵。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这既是总书记对交大人的嘱托,也是对全国高等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勉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西迁新传人,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教育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历史征程中,为交大新百年的建设,为创新港未来的腾飞,注入新的活力。

图文:中文系党支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