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125校庆】人文学院校友欢聚母校
2021-04-09  点击:[]

2021年4月8日上午,在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暨迁校65周年之际,学校在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涵英楼南广场举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创新工程启动大会,我院校友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网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航昌、陕西田土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玉、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郑宁莉、北师大珠海分校副教授、交大珠海校友会秘书长江莉娜、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副教授陈煜婷、东南大学副教授程诚重返母校参加大会,追忆时光,同话往事,共贺母校生日快乐。


http://news.xjtu.edu.cn/__local/E/8E/43/62EFA6E9F945A68742A3641B950_9F4914FF_2BAF0.jpg?e=.jpg


大会后,院长李黎明、院党委书记许佳辉、各系主任等老师热情接待了校友一行,带领校友们参观了于2020年新建成的人文研究院,并就学院近期发展状况,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了简单介绍,同时对校友们在工作、学术研究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达了敬意,欢迎校友们常“回家”,增进校友情谊和合作,协助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构建新格局,深化产教融合,促进协同育人,做出新贡献。



校友们在交谈中深情回顾了自己人生中最黄金的校园时光,孙茵看到学院教授墙上的照片回忆起当年西迁老教授卢烈英在讲台上的英姿飒爽,郑宁莉讲起了自己作为西交大人文学院中文系第一届本科生的艰苦学习生活,校友们纷纷感叹了西交大对自己人生成长之路的重要影响,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母校,传承学科精神,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推动组织多样产教融合活动,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多方面助力学院及学校产出更丰硕的成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