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答辩
2021-01-22  点击:[]

为做好2020年度学院学生党支部考核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院凝心聚气、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1月21日下午在线上会议平台开展了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劲、辅导员闫潇与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与支委参加了本次述职答辩会。



本次述职答辩由闫潇主持,闫潇介绍了本次支部考评细则。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就支部工作进行述职,重点突出支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特色经验和实际成效。各支书的汇报从传达精神、落实工作、推动党团班一体化建设、组织宣传师生、服务师生、日常党建工作六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分析存在的问题与未来整改方向。



王劲在总结中指出,各支部总结突出工作重点、各具特色、丰富多彩,体现出了学生党员在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与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王劲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一方面要继续加强专业知识、政治理论和国家方针政策的学习,明确支部建设的目标与方向,担负起交大人的责任与使命;另一方面要继续提升支部建设成效,使支部活动不流于表面,使支部成员的能力、风气、格局、站位等方面得到切实提升,发挥党员同志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以党建促学风,以党建促成长,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成未来。



会后,闫老师希望各位党支书和支委可以充分吸收借鉴优秀党支部的宝贵建设经验,共同协商制订2021年支部的发展规划,并在假期中落实好青年大学习等通知要求,继续开展好2021年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



图文 / 宋京恩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