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2020-05-08  点击:[]

 

 

为了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确保学生各项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5月8日,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党委书记许佳辉、副书记王劲以及辅导员闫潇走访学生宿舍,关心慰问返校学生。


d249983d2e1e523b434bd9b98a304c2


学院领导亲切地与学生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住宿条件、防控措施以及就业等情况,叮嘱返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相关政策,时刻做好安全防控措施。

许佳辉书记叮嘱学生要时刻保持宿舍整洁、注意通风、不定期做好消杀工作,营造良好、舒适、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李黎明院长要求应届毕业生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未就业的同学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合理规划毕业生活。王劲副书记希望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的意识,尽快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生活当中。


579c1106602a4791f011476c44a26ed

 

    随后,学院领导前往东13宿舍楼,走访慰问了学院志愿者,学院领导了解了志愿者的工作时长、工作内容等基本情况,叮嘱志愿者在服务他人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保护工作,保证学校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文字/闫潇

图片/闫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