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

人文学院召开创新港平台建设现场会

2020-04-20  点击:[]

 

为了加快推进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科研平台建设,确保三个重要时间节点的后墙不倒,4月17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创新港召开平台建设现场会,院长李黎明、院党委书记许佳辉、副院长张顺、王伟、党委副书记王劲、4个研究所所长、6个实验平台负责人参加。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男人, 厨房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现场会分为动员会和实地检查两阶段进行。在动员会上李黎明集中点评了6个实验平台的建设方案,要求既要有效利用实验平台空间,确保实验平台建成后即可高效开展研究工作。也要充分考虑到未来学科发展的需求。许佳辉强调各研究所要按照创新港建设的关键时间节点,将平台建设、制度建设及科研月展示活动统筹规划,高效率地开展工作,保证创新港平台建设进度,学院将按照各研究所提交的进度计划进行定期检查,并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


许多人在房间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动员会后,李黎明、许佳辉带领各研究所、实验平台负责人到6个平台进行实地调研,对各平台设计成果进行逐一审查,指出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以及具体的工作要求。与会各系所负责人均表示将按照学校及学院要求,优化建设方案,尽快完成设备、设施招标采购和内部环境装修工作,保证按时保质做好工作。


图片包含 室内, 建筑, 窗户,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体对学院公共区域及文化长廊环境提升工作进行检查,提出了改进的具体要求和建议。

截至目前,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已完成研究生学习、教师工作的硬件建设和文化建设工作。在实验平台建设方面,继党政联席会对各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以来,各平台修正了方案,本次现场会就是针对各实验室建设的修正方案,进行实地考察,以确保建设方案的科学合理、务实可行。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