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宣传部成进部长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0-03-16  点击:[]


3月11日,宣传部部长成进、副部长李重、梁辉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许佳辉、院长李黎明、副书记王劲参加调研工作。

成进部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就2020年宣传部相关重点工作和学院进行沟通对接。梁辉副部长针对意识形态工作和中心组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2020年将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观测点,进一步指导和规范意识形态工作。同时,希望学院在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过程中,加强调研工作和理论文章的撰写,进一步提升中心组学习的效果。李重副部长就文化建设课题、“文化+工厂”项目、建国70年大学文化发展研讨会等重点工作进行介绍,希望人文学院发挥学科优势,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中。新闻中心主管刘昱含老师介绍了2020年宣传工作重点,希望人文学院提前谋划,主动融入学校宣传工作,重点围绕创新港平台建设、教学科研、智库建设、脱贫攻坚等领域开展宣传工作。

李黎明院长认为宣传部此次调研工作为学院宣传和思想文化建设工作打开了思路。他表示,学院将以四面旗帜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思想引领。同时,将创新港建设作为2020年工作重点,通过在创新港开展各类思想文化建设及学术活动,引导师生将重心转移到创新港平台建设中。

王劲副书记表示,学院将引导、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文化建设课题,发挥人文学院的学科特点进一步深化凝练“一院一品”工作成效、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建设。

许佳辉书记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个综合的体系,学校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围绕中心,提前布局。学院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真正发挥入脑入心的效果。针对中心组学习,他表示学院将通过专家辅导、集中研讨和调研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的融合,真正使学习成为推动工作的抓手。同时,他表示学院会继续广泛动员师生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中,共同为打造出更好的承载大学精神的文化产品而努力。2020年,学院将加强和上级部门的沟通,主动将学院工作融入学校中心工作,努力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字: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