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代表赴网是科技公司洽谈深化合作
2020-01-18  点击:[]

 

1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许佳辉、副院长王伟与教师代表赴网是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深化合作。

 

合照

 

网是科技公司总经理马航昌介绍了公司2019年度工作。网是科技公司过去一年,通过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结合,在新产品研发和公司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马总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许佳辉高度肯定了网是科技卓越的技术和一流的企业文化。他表示,人文学院将发挥多学科优势,以实干精神推进和网是科技全方位的合作,在合作中建立友谊,以友谊巩固合作,共同携手承担起服务社会的责任和使命。

 

许佳辉

 

人文学院副院长王伟回顾了人文学院与网是科技的合作历程,高度赞扬了网是科技的企业文化建设,表示学院将继续推进双方合作,实现企业发展,促进知识创造。

 

王伟

 

人文学院参加会议的三位青年教师首先对网是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文学院设立奖教金,在科研方面给予青年教师鼓励与支持表达感谢。艺术系副系主任蒋维乐、中文系青年教师马梅玉、社会学系青年教师杨张博,分别从科技与文化的结合、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及担当创新使命等方面为网是科技公司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111

 

2020年,人文学院将进一步加强“跑五”工作,以创新港二期、三期规划为契机,围绕“双一流”建设,凝聚全院师生力量,在校企合作方面寻求更大的突破。

文字:人文学院

图片:网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