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人文学院就业工作获嘉奖
2020-01-07  点击:[]

 

2020年1月6日,西安交通大学2018-2019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表彰会在科学馆207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庆华,就创中心主任郑旭红,组织副部长张莹,学生处副处长李新安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人文学院荣获“基层选调‘人民公仆’人才计划实施推进先进单位”称号,我院学工组闫潇老师荣获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107171348

人文学院荣获“基层选调‘人民公仆’人才计划实施推进先进单位”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107171335

学工组闫潇老师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西安交通大学2019届毕业生整体就业率达到99.46%,到重点科研机构、十大军工集团、骨干央企、世界五百强等重点单位就业的比例达到52.69%,各级公务员和基层选调生人数139人,同比增加32人。

人文学院发挥文科专业优势,就业创业工作注重引导学生以兴趣爱好、专业特长为抓手,鼓励学生在职业规划、招聘、实习之中感悟青年责任与社会责任,通过召开多场就业分享交流会、优秀基层选调学子风采事迹宣传、职业规划专题讲座等形式,为毕业生自主选择职业发展方向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从而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选调学子。

据统计,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中,9名研究生和2名本科生成功考取选调生,逐梦选调,扎根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他们走上工作岗位之后,胸怀西安交通大学“为世界之光”的理念,将奉献报国作为自身的使命担当,不仅为学院就业工作争得了荣誉,更在一次次“为人民服务”中,留下了交大人文学子的奋斗身影!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