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举行
2020-01-03  点击:[]

12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在主楼C206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副部长张莹以及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主持。

柴渭部长宣布干部任命并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本次干部选任过程和新任干部情况,并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任命文件:许佳辉担任人文学院党委书记。他对上一任党委书记马晓彬的工作表示感谢。马书记对待工作投入、敬业,为学院营造了风清气正、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带领班子成员克服困难,取得了今天的好成绩。他希望,人文学院全体教师能以宽广的胸怀和温暖的情怀欢迎和接纳新领导。现任领导班子坚持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通力配合新领导,抓好学院思想文化建设,营造凝聚、团结、有战斗力、昂扬向上的氛围,努力把学院工作推上更高的水平。



接下来,马晓彬书记发表离任感言。他首先感谢组织给予他为人文学院贡献力量的机会,也非常感谢在人文学院工作的7年多,全体教职工对他工作的全力支持以及两届领导班子的全力配合。同时,充分肯定了新任党委书记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期待人文学院未来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就。



新任党委书记许佳辉在表态发言中承诺,自己将以努力学习的状态投入工作,以奋不顾身的状态推进工作,以常怀敬畏的状态抓好工作。接好“接力棒”,带领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按照一流学科建设要求,结合文科经典强用的学科建设方向,走出一条具有鲜明人文特色的发展道路。



最后,李黎明院长传达了席光副校长对马晓彬书记任期内开展工作的感谢以及对许佳辉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建新功,立新业的殷切期望。李黎明院长代表学院班子感谢校党委对人文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马晓彬书记为人文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欢迎许佳辉书记回到人文学院。人文学院班子成员将在新任党委书记的带领下,按照校党委部署,全院上下同心,党政同责,紧紧抓住学科建设这个关键目标,围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工作,奋不顾身,积极作为,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图文: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