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人文学院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期干部读书会活动
2019-12-05  点击:[]

 

 

 

2019年11月28日中午12点,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主题教育”第六期干部读书会在管理学院324会议室举行,活动由马晓彬书记主持,两院党政领导干部参加


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汕结合主管的科研工作和前期开展的调研情况进行发言,详细指明了学院当前科研工作所面临的突出困难和存在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提升科研工作提出了许多具体而有效的举措路径,内容深刻全面。希望学院能参考借鉴国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好的经验,在战略、制度、考核、管理等多方面支持科研创新,支持学科学术交叉,支持青年教师发展。

人文学院副院长张顺以“从严治党,推进国家治理水平——中国之治的理论思考”为主题,分别从从严治党的时代意义、习近平关于从严治党的相关论述、中国之治的理论思考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教学质量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剖析,提出要注重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知识有机的结合,培育业务过硬思想过硬的有用人才;要在提升教学质量和教材质量上下功夫;要与时俱进,协调开展好线上、线下、综合的育人工作。

马晓彬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主题教育以来,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调研、座谈等途径方式,深入分析了教学、科研、队伍、学科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将整改意见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让师生切实看得见、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