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举办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
2019-09-10  点击:[]

2019年9月8日,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在创新港涵英楼5—40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工大会暨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马晓彬主持。


 


会上,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王伟首先向与会教职工解读了为保证创新港平台对未来发展的支撑,学校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文件,尤其是教学科研用房的使用原则“定额免费,超额收费,绩效考核,动态管理”,并汇报了研究院硬件建设的基本情况。依据学校对教学科研用房的原则,为确保创新港平台对“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学院历时3个月制定了《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工作管理办法》,并于2019年8月25日经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作为学院文件正式下发,通过公布该文件并明确研究院的工作规划及要求,使与会教职工能够统筹安排在研究院的工作时间,并积极主动地利用新的发展平台开展各项工作。

张勇副院长传达了研究生导师职责及教学管理规定。在导师职责方面,张勇副院长为大家解读了《西安交通大学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实施细则》,指出“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要求导师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保证对两个校区学生的培养的关心。在教学管理方面,张勇副院长对班车延迟导致误课、教学设备使用生疏等创新港教学中会遇到的困难做出预估、判断,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



李黎明院长作总结发言,李院长通报了研究院有关创新港内涵建设、研究院管理、研究生教学管理的相关情况。并再次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上张书记的讲话精神,鼓励教职工要以“爱护学生、爱护创兴港”为己任,做好学院、研究院“两院”的的思想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工作氛围。

砥砺奋进新征程,继往开来新时代。创新港赋予我们的是广阔的平台,是宝贵的机遇,同时也是许多未知的挑战。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在新的历史元年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宏伟的新港蓝图!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