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务领袖”暑期课程班走进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19-07-12  点击:[]

 

7月10日下午,由西安交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70余名同学组成的“服务领袖“暑期课程班前往中联西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参观访学,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重,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建筑师倪欣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谢庆军主持。


IMG_6457


交流会前,为了让学员们对设计院的组成及日常工作有较为全面的认知和了解,设计院综合管理部金涛部长、团委书记党荔舟等带领学员参观了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企业形象展厅、综合体育馆、众创空间和部分办公场所并进行了详细介绍,众创空间里艾特文化创意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新颖的办公环境和部分创意产品引起了学员们的浓厚兴趣,纷纷拍照留念。


IMG_6551


交流会上,访学的暑期课程班师生集中观看学习了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的企业形象展示片,详细了解了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结构、科研创新、企业文化等情况,对其取得的生产经营和文化效应、社会效应等进行了深入而详细的认识与学习。


IMG_6580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重对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该公司近年来为西安市和陕西省奉献的诸多地标性建筑表示敬意。他指出,西安交大与中联西北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联合科研开发等领域合作关系源远流长,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产学研用的互促双赢。


IMG_6619


交流会上,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倪欣副总经理以《建筑与建筑的生命力》为题,重点围绕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思普瑞城市广场、韩城近零碳超低能耗酒店、中联西北院科技办公楼四个建筑方案,向广大到访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建筑案例分享讲座,讲座内容层层递进,现场气氛活跃,受到课程班同学们一致好评。


IMG_6638


交流过程中,“服务领袖”暑期课程班还与中联西北院有限公司互赠纪念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友谊。本次参访活动得到了西安交通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校友、艾特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俞兵先生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文字:人文学院

图片:浦江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