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传达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
2019-06-06  点击:[]

6月3日,人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马晓彬书记传达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精神,介绍6位代表发言情况,重点学习了王树国校长和张迈曾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所主任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马书记在传达王树国校长的讲话过程中,强调人文学院全体干部要向发言的六个单位学习,创新思维,精细谋划,克服困难,用时不我待的精神,高定位高标准地推进创新港内涵建设及入驻工作。张书记的讲话中指出,全体同志要形成共识,认识到创新港建设的重要性。在推进这个伟大工程的过程中,要齐心协力,努力奋斗,坚决维护好校党委提出的“六个权威”要求。马书记强调,中层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针对张书记提到各学院反馈的问题及人文学院在创新港建设推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凝聚师生力量,群策群力,研究解决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管理服务工作等重要工作中当下面临的问题,努力做到不辜负我们的付出和承诺。

为了更好的推进创新港入驻及内涵建设工作,党政联席每次都将创新港内涵建设作为必备议题,每周向教师通报学院创新港工作进展,帮助教师们及时了解具体工作推进情况。6月,学院将组织中心组成员围绕创新港校园文化建设进行专题研讨,进一步在创新港建设过程中,做出人文学院独特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