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讯!人文学院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七届暨“新东方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06-04  点击:[]

/Users/songyilong/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Wechat/1.2/75fe972ad048b72d0ec62d4dec3b7aa5/Message/MessageTemp/9e20f478899dc29eb19741386f9343c8/Image/WeChat_1559615103.jpeg


西安交通大学第七届暨“新东方杯”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于6月3日成功举办,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比赛,中文系研究生一年级宋一龙同学脱颖而出,在此次比赛中凭借沉稳的台风、睿智的口才和详实的规划,在中文系副教授刘彦彦老师的指导下,以一篇《守住了西部的教育,就守住了西部的国土》演讲震撼全场,荣获大赛“一等奖”。同时也凭借亲友团和现场观众的支持,荣获“现场最佳人气奖”荣誉称号,在赛场上展现出人文学子不卑不亢、有实力有担当的形象。刘彦彦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人文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Users/songyilong/Desktop/11.pic_hd.jpg


宋一龙,男,中共党员,人文学院,中文系研一学生,指导老师:刘彦彦

个人宣言:沉得住气,弯得下腰,抬得起头。

● 我曾深入过“精准扶贫”的一线乡村,亦曾执教于“授道解惑”的三尺讲台。

● 我曾沉浸于“逆天改命”的图书馆,试图将“无用之书”转变为有益社会的法宝。

● 亦曾慎学笃行,荣获优秀毕业生之星、优秀毕业生标兵、国家奖学金等荣誉三十余项。

● 对知识的探求与对社会的责任,让投身西部教育领域的“学者型公务员”成为我的职业目标。

● 胸怀理想,为世界之光。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