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交大人文学院书法专业在2019-2020年中国大学本科教育分专业排名中喜获佳绩
2019-05-23  点击:[]

 

西安交大人文学院书法专业在2019-2020年中国大学本科教育分专业排名中喜获佳绩,消息来源于中国科学评价中心,首次发布时间为2019年3月16日,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和链接。

http://www.nseac.com/html/261/681463.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此次参与专业排名评比的院校有82所,主要有综合性大学、师范类院校和艺术类院校三类,以书法专业的科研成果和教学水平作为主要的评比和评价标准。我院书法专业从2005年开始招收首届本科生,到2019年有十四载,专业培养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科研质量和人才培养,此次评比荣居第四。

“中国科教评价网”是国内第一家综合性、学术性、权威性、实用性和全球性的评价网站,该评价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和浙江高等教育研究院、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科教评价网(www.nseac.com)联合推出,全面、系统、客观、公正地评价了中国大陆2613所大学的实力和水平,并对12个学科门类、92个专业类、500多个专业进行了综合竞争力评价。

附书法专业(82所高校)排名完整名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