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获得“宣传与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5-06  点击:[]

5月5日,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西安交通大学举行“青年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现场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青年人的鸿鹄志向、奋勇拼搏的精神。


纪念五四获奖照片


在交大共青团各项工作发展的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了树立先进榜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委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人文学院获得“宣传与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人文学院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状态,高扬“四面旗帜”,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用青春力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建设,做出历史贡献新印记。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