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走访学生宿舍,排除安全隐患
2018-12-14  点击:[]

 

为落实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排查宿舍安全隐患。12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劲、研究生辅导员闫潇以及各级党支部书记、班长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卫生宿舍、学生安全用电情况,以及排查安全隐患。


d8f2dfaa9543b42f8fdc6a4c80d0eec


走访过程中,王劲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了解同学们在宿舍的生活情况。他表示,希望每个宿舍平时都能定期打扫,保持干净整洁,创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他强调宿舍用电问题不容小觑,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安全意识,养成安全用电习惯,消除安全隐患,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电磁炉等,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

辅导员闫潇也提醒同学们,在冬季违规用电行为极易引起火灾,应该时刻警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会更加注重寝室卫生整洁和用电安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