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2018-10-19  点击:[]

10月18日晚7点,人文学院第25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主楼E703召开,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老师、党委副书记王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闫潇老师以及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秘书处石鑫同学和学术部林程同学共同主持此次大会。


IMG_2553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老师讲话


大会伊始,马晓彬书记主要围绕“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工作愿景”三方面做了讲话。马书记对上一届研会同学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针对过去工作中出现的例如相互碰撞交流的火花不多、亮点不多、发声不多等问题,马书记对全体研会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研会这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发扬人文学子思维活跃的优良传统,去思考、去研讨、去设计、去推进。在研会展示自己的风采,贡献自己的思想火花,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他希望新一届的研会成员能够创新工作方法,做好高低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以期对未来职业发展早做谋划。马书记殷切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在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能够提升一个新台阶,并祝愿研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IMG_2563

研会部门风采展示

    与会同学深受马书记讲话的鼓舞,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的部门风采展示环节将大会推向高潮。职发部、秘书处、宣传部、学术实践部、文体部的部长们分别就自己部门的职能任务、风格特色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向大家逐一展示了新一届研会成员的风采。


IMG_2614

研会主席李苏吉致辞


随后,院研会主席李苏吉由衷地表达了对新一批年轻力量的欢迎和希冀。“海不辞水,故能成其大;山不辞土石,故能成其高”、“不忘初心,志存高远”,李主席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这一年或者更久的研会工作中成为更理想的自己,英华发外,和顺积中,显示出人文学子的正能量和担当!

最后,研会全体成员进行合影,宣布第25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IMG_2621

研会全体成员合影


新闻稿:宣传部谢宜超

图片:宣传部何超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