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
2018-10-17  点击:[]

由音乐教育中心马西平教授担任主编,曹耿献副教授、方小笛副教授担任副主编的全校基础通识类核心课程教材《音乐鉴赏》喜获2018年陕西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二等奖。

教材是体现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知识载体,是教育教学的基本工具。《音乐鉴赏》教材是西安交大最早建设的基础通识类核心课之一《音乐鉴赏》课程配套教材,以音乐审美为主线,以中外优秀的音乐作品为基础,介绍中国和西方各主要时期的音乐、中国音乐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等相关内容。编写过程强调理论的规范性,突出内容的系统性、科学性,并且高度重视对我国优秀音乐文化遗产和成果的包容性,先后六次再版,全国累计已发行8600余册,深受学生喜爱和认可。


音乐教育中心

2018.10.17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