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2018年湖南省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2018-07-04  点击:[]

 

人文学院2018年湖南省高招工作历时9天,截至7月2日,18位参与教师全部顺利返校,本年度湖南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领导重视,协同一心做好招生动员工作

李黎明院长高度重视本次招生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招办吴梦秋副主任直接指导招生工作,我院哲学、社会、中文、传播、心理、艺术、书法、音乐八个系所,全部派出精干力量参与此次招生工作,从退休资深教授到青年骨干教师,形成了领导重视、全院参与的招生宣传态势。最终人文学院成立由教学副院长张顺教授为组长的18人招生组,经统一培训,分赴湖南12地市,囊括湖南绝大多数县市,全面开展招生咨询工作,为本年度湖南省高招目标顺利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



精心组织,形式多样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为做好本年度湖南招生宣传工作,人文学院采取了多种形式的宣传路径:面向湖南全省公布4位招生组成员个人手机,全天24小时不间断接听考生和家长咨询热线;在长沙天下洞庭大酒店设立大本营,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对一全天候现场咨询;赴湖南省各重点生源中学开展咨询工作,累计参加几十场各地区咨询会,全面介绍西安交大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招生政策;交大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招生微信公众号、专业介绍公众号实时发布学校招生答疑、咨询行程等。招生组全体成员用自己最高涨的热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感染着每位考生,帮助湖南优秀学子认识百年交大,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充分肯定。



全心投入,兢兢业业做好招生咨询工作

今年人文学院参与湖南招生工作的教师,一如既往表现出高度的积极性和责任心,奔赴湖南各地,无畏烈日酷暑。在各大咨询会现场,最先到达会场、最后离开会场的一定是我们交大招生组;在团队微信群,招办副主任、招生组长、副组长与招生组各成员随时沟通信息,保证为考生提供最及时、最全面的资讯;在长沙大本营全天候接受考生及家长来访,有针对性的向考生及家长介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无论是面对面咨询,还是电话、短信、微信咨询,面对家长关于录取政策、预估分数、大类培养、学科特色、专业培养、住宿条件、生活习惯等各类问题,人文学院湖南招生组工作人员都尽可能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有问必答、不分昼夜。



在西安交大湖南招生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湖南省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考生和家长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招生组范晓莹老师收到了家长这样一条信息:“我们是农村的,一无关系,二无背景,非常迷茫,对专业不了解,很担心孩子以后就业,谢谢你对孩子的关心,他非常信任你,你在雅礼中学是他咨询的第一个老师,也是讲解最清楚的一个老师,孩子说是你的热情感动了他,决定第一志愿报考西安交大。”还有很多家长通过信息或电话表示,“从西安交大招生老师的宣传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交大的专业、敬业,以及对优秀学子的负责任态度,把孩子送到西安交大念书,我们很放心,非常感谢老师们!”“交大的招生老师是我们咨询的大学里最负责的,晚上十一点多还在为家长解答问题,很多家长都是冲着你们的态度才让孩子坚定报考西安交大的。”



考生和家长的信任是招生工作取得胜利的关键保障,人文学院招生组的老师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诚意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坚信,2018年度湖南省高考招生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进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