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正式授牌
2018-06-14  点击:[]

 

2018年6月13日,西安交通大学中文系师生一行12人来到荣信教育进行参观,西安交通大学与荣信教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正式授牌。


微信图片_20180614172309


荣信教育副总经理孙肇志为交大师生介绍了近年来荣信教育乐乐趣的发展历程。随后工作人员带领交大师生参观了乐乐趣童书馆、营销中心及内容中心,对乐乐趣童书从科普阅读、低幼认知到绘本阅读、益智游戏等类别进行深入了解。

交大中文系师生看到乐乐趣出版的立体书时,不禁惊叹创新阅读的互动模式:“荣信教育的发展在童书领域可谓独树一帜。”同时,他们也提到:“孩子是家庭的期望,也是国家未来发展的栋梁,做好的童书就是为孩子的成长负责。”学生们对儿童出版行业流露出浓厚兴趣。

荣信教育副总经理孙肇志与交大中文系副主任王学强共同揭牌。


微信图片_20180614172355


最后,中文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弓长老师在活动结束后寄语:“希望荣信教育积极原创,宣扬中国传统文化,将学到的知识与国人的智慧相结合,做中国童书的领头羊。”


111217984774762357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中文系与荣信教育将会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拓展他们的视野,了解市场发展的需要,抓住个人发展机遇。同时,也为企业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创新新生力量。

(中文系与荣信教育供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