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为创造伟力作出贡献】社会学学科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九大专项招标课题
2018-03-14  点击:[]

 

 

2018年3月1日,人文学院社会学系张顺教授为首席专家申报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十九大专项招标课题《实现更充分与更高质量就业的机制与对策研究》正式立项,属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类别,课题立项编号:18VSJ094。该课题将以社会学视野为主导,综合运用社会学、人口学与经济学的理论与方法,全方位解析我国新时代发展阶段所面临就业问题,为实现更充分与更高质量就业建言献策。

张顺教授现任我校社会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实证社会科学研究所本校研究员,兼任中国社会学会理事,社会网与社会资本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长期从事劳动力市场、社会网络与社会流动研究,产生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此课题获批也充分显示了我校社会学学科的研究实力与研究水平。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