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书法系召开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8-03-05  点击:[]


 

 

3月2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中国书法系在东二楼书法系资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开展了新学期学科建设专题研讨。学院领导马晓彬书记、李黎明院长、王伟副院长与张勇副院长出席,会议由薛养贤主任主持。

薛养贤主任首先明确了学科发展规划要点,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全体教师进行简要分析。李黎明院长详细介绍了学科评估的背景、学科调整的考虑及有关联合培养办学的具体安排,在细致答疑后向全系教师提出“分析现状,摸清家底,明确短板,制定目标,找准发力点”的工作要求,希望大家结合自己的教学研究特色,积极参与到学科建设与发展之中。全系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杨锁强教授、王劲副教授等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科发展规划的支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马晓彬书记代表学院对书法系未来的工作提出恳切建议,希望大家“提高站位,拓展思路,服务学校,发展自己”,借力于学校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积极思考传统艺术与时代接轨、与人民需求接轨的交叉融合新路径,并特别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迎接学科发展腾飞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