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会心理学研究所召开学科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8-03-02  点击:[]

3月2日上午在主楼E-714会议室召开了社会心理学研究所全体教师会议,学院马晓彬书记、李黎明院长,王伟副院长和张勇副院长出席。会议由倪晓莉教授主持。

倪老师首先明确了社心所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分别从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教改和学科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李院长介绍了学校关于学科调整的初衷和工作安排,提出了人文学院学科调整的具体实施方案。从学科现状判断出发,明确自身短板,完善考核制度,激励教师发挥自身专长完成各项考核指标。社心所喻丰教授等各位教师在人才引进、成果考核、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马书记鼓励大家科研工作需要自觉热爱,更需要信念理想。迎接新一轮的学科评估。最后社心所所有教师表示积极配合学院及学校工作,勤勉工作,奋斗进取,为创建“双一流”尽心竭力。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