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奋斗2018——人文学院赴陕文投商谈校企合作
2018-01-25  点击:[]

“天降瑞雪显吉祥,长安城内裹银装”,2018年1月24日,恰逢中国传统腊八节,受陕西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徐晋副总经理之邀,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赴陕文投商谈校企合作,会议于上午十点在陕文投集团六楼会议室举行。陕文投集团副总经理徐晋,集团办公室主任李保林、版权中心董事长党雷、人文学院院长李黎明、党委书记马晓彬、副院长王伟及人文学院教师代表和陕文投集团代表参加会议。

徐晋副总经理就会议主题做简要概述,李保林主任总结了陕文投集团在陕省属企业的战略定位、项目发展和取得成就,党雷董事长就版权中心的发展情况和战略规划进行了概述。马晓彬书记介绍了此次到访的人员和目的,李黎明院长和王伟副院长分别就交大人文学院各系所、各学科、研究中心发展情况做了介绍。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就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在建立校外学生实习基地、学生创意设计作品展览、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后续将进一步跟进落实。

双方代表也就各自合作需求做了充分交流,期待先就具体项目进行合作,在探索中进一步落实较为全面而深入的合作构想,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有效模式,助力挖掘历史文化的当代价值,探索传统文化的现代表达,推动中华文化的国际传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