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
2018-01-2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人文学院2018年度的国家社科申报工作,提高我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立项率,在社科处的协助和支持下,我院于1月20日上午在主楼E座714举办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论证会。陕西师范大学袁祖社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张思锋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边燕杰教授、李黎明教授、李明德教授和马文保教授应邀出席,论证会由王伟副院长主持,哲学、社会学、中文、新闻传播学、艺术学以及校内其他相关学科共计16名教师参加了论证。

论证会按照学科分组进行,每位申报者从选题依据、撰写思路、研究方法及研究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申报陈述。各位专家耐心细致地听取申报者的汇报,从如何以问题为导向,选择申报学科、凝练项目名称、明晰研究内容、提炼创新之处等角度,极具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论证会从早上九点持续至下午两点,中午专家简单用了工作餐后便继续投入论证。

论证会后申报者纷纷表示,专家的意见令自己受益匪浅,提升了高度、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非常感谢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和辛勤付出,感谢学院为教师们提供如此周到而富有实效的申报服务,争取在2018年的国家社科申报中有所斩获。人文学院将全力支持并努力做好与申报有关的配套工作,为提升学院科研实力、创建一流学科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