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启动“百名干部下基层” 挂职工作
2017-09-14  点击:[]

9月14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召开了“百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对接会,欢迎学校“百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的9位新同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九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马晓彬书记主持。

马晓彬向来自机关党委、教务处、宣传处、财务处、就创中心、学生处和档案馆的九位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他表示,期待各位青年干部将机关的优良作风和先进做法带到学院,参与到学院的实际工作中,充分了解基层需求,促进自身锻炼成长。帮助学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如何帮助学院管理教辅人员把握重点工作,理清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能上给予指导,努力提升为师生的服务水平,促进学院、学校相关重点工作推进。希望大家能够把人文学院当成自己的家,成为人文学院和学校沟通的有效桥梁,一起努力协调解决新问题,能够在指导和帮助学院发展的同时进行锻炼和提升。

杨建科、张勇副院长、李重副书记和张科院长助理分别就本科培养方案、教学评价、在线课程建设,研究生培养机制和工作效率提升;研究生党建和就业以及学院档案建设,财务培训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想法和要求。之后教务处的段琛、李德成,宣传部胡晓楠,财务处孙颖颖,机关党委刘恒、董娜,就创中心的赵妍雪,学生处的顾蓉和档案馆的王华泾等九位机关干部介绍了自己的主要工作和来院工作的初步设想。

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及时进行交流沟通,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困难,助力学院发展,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