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播学系召开2017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7-09-02  点击:[]

92日上午10点,新闻学院(传播学系)在主楼E409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传达暑期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新闻学院院长李明德教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宏邦院长助理主持。



李明德院长对学院教师在暑假期间科研上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表扬了团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并对教师们在新学期教学及科研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第一,新学期学院迎来第一批本科生,李明德院长表示带好本科生是本学期一项重要任务,教师在让学生感觉学有所获的同时应多关心学生所思所想,为之后本科生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第二,在科研方面也不能懈怠,应积极进行课题申报、论文写作、著作出版等工作,积极参加各类奖项评选。



第三,本学期将加快师资补充、人才引进,尽快建立合理的师资队伍体系。第四,继续办好学院现有的活动,包括新新论坛、学术工作坊、新思读书会等。新新论坛的举办给学院发展带来很大的启发性,未来有望立足学校,辐射全省,成为新媒体学科发展的前沿论坛。最后,李院长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上王树国校长所做的“深化综合改革 再铸交大辉煌”的主题报告和张迈曾书记“用好巡视成果加大改革力度 全面推进发展”重要讲话精神。

在会议结束后,刚刚从韩国交流回国的徐春英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在韩国一年执教的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