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教工齐上阵 整洁校园迎五一
2017-04-28  点击:[]

 

为迎接2017年“五一”劳动节的到来,进一步巩固校庆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的卫生成果,学院于428日下午进行大打扫活动。

428日下午4:00,学院各系工会小组长在陆定一校友爱国爱校校训前进行集合,分发卫生劳动工具,来到东二楼西面和北面中间门洞以西的卫生包干区内进行大扫除工作。在党委马晓彬书记和社会学系、哲学系、中文系、传播学系、艺术系、中国书法系、音乐教育中心和社会心理学研究所等8个系主任、支部书记的带领下,60多名教职员工齐上阵,大家手持耙子或扫帚,将绿花带、草坪以及小竹林中的落叶等垃圾清理出来。

                                 

整个东二楼区域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纷纷表示建设文明整洁校园,需要每个交大人去呵护。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爱护文明整洁校园,为创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添砖加瓦。

                                           人文学院

                                           2017-4-28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