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中韩东北亚文学与文化研讨会
2009-01-13  点击:[]

2009年1月13日人文学院举行中韩东北亚文学与文化研讨会。会议邀请到韩国忠南大学的朴在晶教授和韩南大学的金尚泰、郭德焕教授。党委书记卢黎歌、院长王宏波、副院长李建群等共9位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长王宏波教授发言,他指出,中韩地处东北亚地区,但对世界的观察角度不同,因而需要进一步交流。接着双方介绍了各自大学及社会科学的学科建设,都表示希望能与对方建立更深一层的交流关系。之后,会议围绕“东亚文化共同体的建设”“文化与经济、政治的关系”“中韩文化的交流与发展”“东方文化的世界化”等主题进行了友好而热烈地讨论,彼此都得到了可借鉴的收获。

(王安琪撰稿)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中加联合培养社会学硕士远程视频答辩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中文系青年教师张勇应邀参加在京举办国际学术会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