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声明
2020-09-04  点击:[]

近期,我中心多次发现有社会人员以“西安交大人文学院高培中心”、“西安交大人文学院EDP中心”等名义进行违法宣传活动,误导公众,造成不良影响。

在此,我中心郑重声明“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高培中心”是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唯一直属培训机构。地址:西安交通大学教学主楼E座805室,联系电话:029-82663855

官方公众号:XJTU--EDP ,西安交大人文EDP中心

请合作单位和个人注意识别,谨防上当受骗。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高培中心

2020年8月31日






关于“西安学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冒用交大人文学院名义的声明


近期,我院发现西安学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机构以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名义开展企业家游学工程走进美国哈佛相关活动,现就有关情况公开声明如下:


人文学院从未开展企业家游学工程走进美国哈佛项目,亦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使用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举办任何游学项目活动。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与上述机构及活动无任何关系。


我们将保留追究相关机构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

                                                                                                 201795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