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创新港平台建设在冲刺】倡议书
2020-08-08  点击:[]

 

 

倡 议 书

全院教职员工:

2020年暑期已过去两周,距离学校验收创新港平台建设效果和“科创月”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艰巨的任务在等着我们去完成,社会各界、学校党委、学生校友在看着我们的言行和作为,时间宝贵、时不我待,我们必须勇于担当、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了鼓舞带领全体师生投入人文研究院建设,争取更大的业绩,学院党委做出如下倡议:

一、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全体院领导要做到全院向我看齐、系所支部负责人要做到全系向我看齐、党员要做到群众向我看齐,带头落实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提出的“人到港、书上架、展上墙,教学科研有增量”的要求,暑期平均每周到港工作不少于2天,8月20日前院系领导、8月31日前入港教师完成个人办公室设备、家具添置和图书资料上架工作,为入港工作创造营造优美环境。院领导按照分工下沉到系所支部,全程指导各研究所文化墙制作、“科创月”筹备和支部组织生活,帮助协调解决问题。

二、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在8月20日前,召开一次“建思想文化之魂,铸改革发展之力”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学校暑期工作会议、校党委第15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学校《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发展标准》《西安交通大学公房(教学科研单位)超定额有偿使用办法》文件精神,引导教职工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夯实初心使命,坚持业绩为王。支部应通知非党员系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安排发言,邀请非党员副高及以上教师列席会议。

三、坚持依靠师生群众,激发全体活力。系所支部围绕“科创月”筹备、编制学科“十四五”规划、申办“一流专业”等工作,要重视发挥每一位老师的特长,做好任务分解,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按照“四个明确”要求,紧抓项目落实。全体教师要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和首创精神,至少承担一项具体工作,为学院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协同创新,以昂扬奋进姿态,创一流成果,迎崭新未来!

                       人文学院党委

                         2020年8月7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