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朗诵演讲协会暨招募会员的通知
2017-04-20  点击:[]

作为传统艺术形式之一,经典诵读及演讲一直是中华民族传承优秀文化,陶冶民众身心的重要方式。随着时代和社会的发展,朗诵及演讲艺术在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时代风尚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和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了丰富学校教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先进校园文化的凝聚力和感召力,经研究决定,学校将成立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朗诵演讲协会,并面向全校教职员工招募会员。

朗诵演讲协会成立后,将以“做时代的朗诵者”为座右铭,团结和召集校内热爱朗诵演讲艺术的教职员工,共同学习交流演讲朗诵艺术,提高文学欣赏水平,开展文艺朗诵和主题演讲活动。并加强与本校教职工读书协会、学生朗诵演讲类社团及离退休教职工中朗诵及爱好者的交流与合作,携手发展,共同进步。  

朗诵演讲协会计划于5月中下旬举行成立仪式,欢迎全校喜爱朗诵演讲的教职工报名加入。  

报名方式:下载阅读《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朗诵演讲协会章程》(见附件),若认可其内容,请填写《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朗诵演讲协会报名表》交至各分会文体委员处,由各分会文体委员汇总整理后于4月28日前发送到报名邮箱。

报名邮箱:582206378@qq.com

联系人:尹老师    

联系电话:13088987625

                                        校工会

                             2017年4月13日

 


公告附件:

http://oa.xjtu.edu.cn/form/user/attachfile/attach.gif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朗诵演讲协会报名表.doc16K字节 预览 http://oa.xjtu.edu.cn/images/newflag.gif
  http://oa.xjtu.edu.cn/form/user/attachfile/attach.gif
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朗诵演讲协会章程.doc15K字节 预览 http://oa.xjtu.edu.cn/images/newflag.gif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