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思源”讲书堂第二期 钟明善:于右任其人其书
2017-04-07  点击:[]

    “思源”讲书堂是由校教职工读书协会组织并承办的读书分享活动。我们将邀请科学家、文化学者、知名作家做客讲堂,与全校师生分享读书乐趣,交流文化感悟,共同搭建文化交流平台,推动“书香交大”建设。

  讲座题目:于右任其人其书
  
主讲嘉宾:钟明善
  
讲座时间:2017年4月12日,19:00
  
讲座地点:校图书馆星空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工会  人文学院
  
承办单位:教职工读书协会
  
协办单位:校图书馆  嘉汇汉唐书城
  
领票方式:4月10日(周一)开始,教职工在校工会领票,学生在校团委领票,读书协会会员凭会员卡刷卡进入。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嘉宾简介】钟明善,当代著名书法家,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中国书协编辑出版委员会主任、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西安书学院院长、陕西省于右任书法学会会长、陕西省诗词学会理事、西安终南印社顾问、西安交通大学艺术馆馆长。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