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通知
2017-03-09  点击:[]

讲座题目:影响当代中国发展的理论思潮及其社会效应

时间地点:周四下午2:30,主楼E703 

 

个人简介:聂锦芳,男,1966年生,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主要著作有:独著《批判与建构:〈德意志意识形态〉文本学研究》(2012)、《清理与超越——重读马克思文本的意旨、基础与方法》(2005)、《哲学形态的当代探索》(2002)、《哲学原论——经典哲学观的现代阐释》(1998);主编《“巴黎手稿”再研究:文献、思想与历史地位》(2014)、《马克思的“新哲学”——原型与流变》(2013)、《〈资本论〉及其手稿再研究:文献、思想与当代性》(2013)等;发表论文190余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