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工作时间节点安排
2017-03-03  点击:[]


1 预答辩: 2016年3月30日(第六周周四)之前按照专业完成预答辩;(具体预答辩时间和地点由答辩秘书通知)。

2、    论文检测:4月6日(第七周周四)答辩秘书交预答辩纪要和论文电子版,学院进行论文检测,4月10日返还检测结果

3、    院盲审:4月14日前(第八周周五),研究生打印盲审的论文每人两份,交给本系所秘书(按照专业或系所交),由秘书将论文和系所主任签字的送审清单交学院,进行送审。学院5月15日(第十三周周一)反馈盲审意见,由答辩秘书领取《论文盲审意见书》。

4、    研究生登陆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网页http://202.117.3.68:8083/gs/jsp/index.do?method=list(点击红色箭头所指处进行学位申请相关工作

1):进入学生服务系统

2

2)输入交大学生邮箱用户名和密码

1

3)如果从未申请过交大邮箱则点击“激活学生账号”,输入个人相关信息则可激活交大学生邮箱:

0

4)点击红色箭头①②③所指处,完整填写里面的相关信息。点击红色箭头④所指处,下载学位评审材料。(注:必须填写完①②③内容后再下载学位评审材料,否则其中的第4项为空)

3

4

5、          申请人按照目录整理《硕士学位评审材料》:须认真全面填写《硕士学位评审材料》封面至第七页的内容,并在每一页需要签字的地方手写签名。再打印出评审材料的其他页,其中论文评语和业务鉴定由指导教师用钢笔填写或打印,导师签名必须是手签(且由毕业生密封传递)

6、    正式答辩:2016年5月26日(第十四周周五)之前完成正式答辩;答辩委员会由3-5名专家组成。研究生准备论文和15分钟ppt,答辩不超过45分钟。答辩秘书登录研究生院主页下的答辩秘书登录(操作说明),在网上填写答辩结论和结果。

答辩审批:5月22日(第十四周周一)答辩秘书提交学位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请秘同时报答辩时间、地点及专家信息,教务秘书审核材料,学位会主席进行答辩审批工作,领答辩表决票、答辩酬金。

7、    院学位分委员会(第十五周召开):5月29日前(第十五周周一)硕士点秘书提交学位申请人清单,同时附:论文(每人2篇匿名论文)学位申请书(附研究生院盖章的成绩单)、毕业登记表、答辩表决票、抽查答辩的打分表。

6月2日前召开院学位会。

8、    校学位委员会:学院2016年6月5日前向研究生院学位办提交上会材料,6月14日召开校学位会。

9、    提交正式论文:6月16日之前打印3篇正式论文(导师和研究生在摘要和声明部分签字,其中一篇交校图书馆,两篇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给学院教务)

注:交至学校图书馆同时一并提交论文电子版至http://www.lib.xjtu.edu.cn/(点击红色箭头所指处,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论文电子版)

    6

10、  预计在第十九周发硕士毕业证、学位证。携带学生证和一卡通)

学生领取毕业证、学位证前须做好以下工作:

(1)提交纸质和电子版论文至图书馆,并归还所借图书

(2)在财务处缴清欠款及各种贷款

(3)办理组织关系

(4)办理退宿手续

(5)公安处办理户籍转出手续

(6)导师须在校园信息门户里点击“同意离校”

注:1、“委培”学生的双证须到研究生院(主楼A202)领取,领证时须携带所属单位的介绍信(注明同意该生领取学籍档案及毕业证、学位证,或者由研究生院邮寄给所在单位;

2、不能亲自前来领取双证的同学,由代领人持身份证和委托人写的证明,委托证明上要有两人的身份证号和签字,声明后果自负,并由导师或者辅导员老师作为证明人签字)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