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新闻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首届12.9全国大学生廉洁诚信周系列活动
2011-12-11  点击:[]

为响应全国高校廉政研究与教育学会与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联合会的号召、促进各高校廉洁社团活动的经验交流,同时为了鼓励更多在校生积极参与到廉洁社团活动中来,使更多的学生懂得廉洁地学习和生活。由西安交通大学廉政研究所倡导,我校成立了西安交通大学廉政学社,并积极开展首届12.9全国大学生廉洁诚信周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反响强烈、颇受好评。

系列活动之一:成立西安交通大学廉政学社。

2011年11月16日组建了西安交通大学廉政学社成立大会筹委会。筹委会成员依据《西安交通大学学生社团成立制度》,经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自2011年11月18日至21日填写了西安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负责人申请表、社团登记表、社团注册表、社团试运行申请表,并开具了社团指导老师推荐信、挂靠单位鉴定证明,准备了社团章程、财务章程及财务预算及第一负责人成绩单等社团成立所需材料,于11月22日将上述材料交至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事务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对上述材料审核后交至校团委审批通过,并报学校公安处进行登记,于11月23日正式通知西安交通大学廉政学社进入试运行阶段,并在西安交通大学学生社团成立档案中备案。在廉政学社的紧张筹备过程中,得到了西安交通大学纪委、团委、人文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系列活动之二:在校开展首届12.9全国大学生廉洁诚信周宣讲活动。

系列活动之三:在校开展全国大学生廉洁志愿者招募以及学社成员纳新活动。

系列活动之四:在校开展首届12.9全国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活动。

系列活动之五:在校开展廉政知识讲座特色活动。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