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班干部座谈会
2012-03-06  点击:[]

2012年3月1日晚七点,人文学院研究生班干部座谈会于主楼E座610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永平,研究生辅导员于媛芳老师以及来自硕、博各班的班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于媛芳老师从学生活动、党建、就业、研究生思想教育几个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于学生普遍关心的就业问题,她也详细介绍了截止目前我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并针对就业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此外,她对本学期将要开展的校运会、“十佳党支部评选”、学院奖学金评定以及毕业生工作等进行了初步的安排。

接下来,宋永平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工部今年的工作重点,并具体安排了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最后,此次座谈会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和发言中达到高潮,同学们广开言路针对本班情况和学生普遍关心的就业、考博等问题发表看法。“时间飞快当珍惜,就业困难方努力”,来自硕1096班的李培同学谈到“目前班级同学普遍对未来感觉迷茫,在考博和就业方面都没有很明晰的计划性;其次同学们在心理方面还是比较脆弱,尤其处在从单纯的校园环境到社会的过渡阶段。”针对这一问题,来自毕业班的张振健献计献策,鼓励大家提早做好就业准备,尽量选择知名公司实习,武装好自己才是取胜的最大法宝。随后,大家激烈讨论,互相交流,在历经三个小时有序、活泼的座谈氛围中,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