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新闻 >> 正文
书法系成功举办2012届书法专业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2012-07-05  点击:[]

2012年7月2日上午10点,由我校人文学院中国书法系举办的“书法伦理与艺术生态” ——第四届书法专业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我校博物馆开幕。

展览开幕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宫辉,人文学院院长边燕杰、党委副书记马晓彬等一行在中国书法系主任薛养贤教授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览,并听取了每一位同学对自己书作的介绍和创作感悟。

“书法伦理与艺术生态”是我校每届书法专业本科生毕业作品展览共同的主题,至今已成功举办了4届。此次展览共展出了书法81班同学精心创作的作品50余件,同学们以自己独特视角和表现手法,用笔墨诠释“艺术生态”,感悟“书法伦理”,表达出对书法艺术的真诚追求,展现了扎实的书法功底。本次展览除继承前几届毕业展传统与现代融合的创作理念,还融入了通过书写在不同材质表现不同环境与书作的关系,在装裱上和展示布局上精妙用心,展厅整体布置新颖清朗而不失典雅之气。

正如同学们在此次展览的前言中所言,在毕业歌响起的时候,“书法伦理与艺术生态”毕业作品展是他们献给母校献给青春的最好礼物。中国书法系2012届本科毕业生将带着四年的学习所得,背起行囊继续上路,向着心中的梦想毅然前行!

附:部分学生作品图片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