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新闻 >> 正文
艺设08级毕业展——我们的告别展
2012-06-05  点击:[]

就这样过完短暂而又美好的大学四年,就要说再见。不想似天空飞过的小鸟,虽然飞过却不带走一片云彩;不想如海底游过的小鱼,虽然游过,却不留一丝痕迹。于是我们留下了我们最后的展。

自2012年6月1日起,艺设08级毕业展在田家炳艺术中心开始了,6月1-7日是平面设计方向,6月9-15日是环境艺术方向,6月17-23日为雕塑、油画方向的展览。诚邀各位老师、同学前来观看,并给予我们意见。

在交大的四年,我们学到了什么,经历的什么,很多都能在这次的展览中体现。所有的作品中都包含了我们最浓的感情,包含了我们最深的情谊,包含了我们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包含了我们对自己四年所学的概括和总结。有对生活的感受,有对毕业的不舍,有对自己爱好的表达,有对自己创意的精心实践。总之,这一次的展览是我们用心、用神、用自己对艺术最大的诚意在做。毕业以后,或许我们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为自己做设计。这样的时刻,相信每个人都会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看,毕竟,这就要走了。

在岁月的长河中,或者四年并不能代表什么。但在我们不算长的人生中,四年也许是另一种意义。大学四年很快过去,最美丽、动人、美好的大学时光,就要在我们这次的毕业展中画上句号,很不舍,很难受,很想说可不可以不走。但是纵使再牵挂、纵使再难舍,我们也只得说再见!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亲爱的老师们再见,亲爱的交大,再见!

就这样和所有告别,走向我们的下一站。

部分作品展示

平面1 宋盛兰

作品名称:色技

作品简介:以颜色为创作的最主要设计元素,凭借自己对色彩的独特感受,以及对画面的控制和规划,做出的一套很有色调感的设计。

平面2 向芊

作品名称:时间的脚步

作品简介: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浓浓爱意,怀着对同学们的深深不舍,做的一套以记忆时间,纪念大学生活为主题的设计。

平面3 陈晓丹

作品名称:礼物

作品简介:每个人于自己而言,都是有一份礼物。淡淡的颜色,温馨的画面,自然的力量,是这一组作品的主旨。

平面4 候星

作品名称:是我的海

作品简介: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一组以海为主题的设计作品。海滩(海记得)、海水(海相信)、海洋生物(海有你),每一个海的组成部分都是设计元素。表达对海的爱意,对爱的诚意。

平面5 张晓蒙

作品名称:童话

作品简介:难忘回不去的小时候,难忘不再来的童年。就在我们要与青春挥手告别的时候,我们开始怀念童稚的心。一组以儿童画为创作理念的谁作品,满满的都是童心。

附件列表: 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