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推荐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15-09-10  点击:[]

各位老师:

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库专家推荐工作现已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专家组成、工作职责及产生

专家库专家由专家学者、公共文化管理者和公共文化机构工作者按照“三三制”原则组成。

专家库专家受省文化厅委托,参与我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重大规划和政策制定、制度设计、评审检查、调研、培训等工作。

专家库专家由各市文化部门和相关单位推荐,省文化厅将对推荐的专家进行遴选,组成“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并颁发聘书,聘期三年。

二、推荐条件

(一)应长期从事公共文化政策或相关领域理论研究,在学术领域有深厚造诣和广泛影响,原则上具有中级以上职称;

(二)应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行政管理经验,参与过中省或本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发展规划和政策的制定等工作;

(三)应长期在公共文化相关领域工作,有较深厚的实践经验和一定的理论功底。

(四)身体健康,能够保证有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三、推荐要求

由本人填写《陕西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库专家推荐表》一式四份,9月15日前由统一交人文科研秘书王瑾处。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jin-wang0102@mail.xjtu.edu.cn。

人文科研

2015-9-9


上一条:实证社会科学研究所
下一条:2015年度西安社科规划基金课题第二批申报公告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