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科研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关于更新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2011-03-18  点击:[]

各有关单位:

因省上将对原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库予以更新。现就评审专家推荐上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学科设置

1.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2.党史·党建;3.哲学;4.理论经济;5.应用经济;6.统计学;7.政治学;8.法学;9.国际问题研究;10.社会学;11.人口学;12.民族问题研究;13.宗教学;14.中国历史;15.世界历史;16.考古学;17.中国文学;18.外国文学;19.语言学;20.新闻学与传播学;21.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22.体育学;23.教育学;24.艺术学;25.管理学。

二、 推荐入库的专家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 政治意识强、学术造诣深、学风严谨、责任感强,在省内同行专家中具有较高知名度。

2. 具有正高职称且主持过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科研项目(统计学、国际问题研究、人口学、民族问题研究、宗教学、世界历史、外国文学、语言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专家也可推荐入库)。

3. 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的在职专家可放宽至65周岁)。

三、由推荐入库的专家亲自手书填写《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推荐表》,并按学科填写《推荐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汇总表(电子版)》(表格格式及栏目不得更改)后统一报送社科处。以上表格样表见附件,或在科研院网站相关通知中下载。

四、各院科研秘书务必于2011425前将推荐的专家信息报送社科处:专家手书《专家推荐表》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汇总表电子版发至eclihua@mail.xjtu.edu.cn

五、各单位要充分尊重专家权誉,严格保密专家信息,如有个人信息变更等情况,请及时告知我办。

六、联系人:李华

电 话:029-82663981

附:1. 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推荐表

2. 推荐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汇总表(缺)

科研院人文社科处

2011年3月16日

附件列表:本新闻不包含附件。


上一条: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类重大、重点项目选题征集的通知
下一条:科研院近期项目申报一览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