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院党建
分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建 >> 分党委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召开“建思想文化之魂,铸改革发展之力”组织生活会
2020-08-22  点击:[]

 

8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以“建思想文化之魂,铸改革发展之力”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许佳辉、全体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程星主持。

 

211178b220cf7c9cea8f61cf74d8497

 

程星带领全体行政人员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公房(教学科研单位)超定额有偿使用办法》、《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发展标准》两份文件,对学校下发的政策性文件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行政人员不仅要会学习文件、“吃透”文件、解读文件,还要有更高的站位、更远的眼光、更深的思考;了解创新港的发展标准,对标要求、落实行动,不断提高行政人员的工作水平和效率,为推动创新港的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时,行政人员还学习了“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2020年暑期工作会议内容”。闫潇谈到:“作为“新新”交大人,我们也要向西迁老教授一样,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拼劲不断奋斗,用理论指导行动,用行动践行初心,抓紧机遇与挑战,实现交大的二次腾飞。”

许佳辉表示,希望“常学习、爱学习、巧学习”贯穿到行政人员的工作当中,通过提升理论水平和素养,更好的指导自身的行动。他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细化科创月的工作。于法同严、于事同全,用政策、制度、文件办事,兜住底线、避免疏漏、提高效率;二是学好文件。学习分管业务领域的文件,把握精髓要义;学习其他部门文件,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全面、准确、细化、深入。三是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各位同志要树立三个意识,即敬业态度、静心意识、竞技条件,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集体要有温度、有活力、有效率、有文化,创造和谐、温馨的办公环境。

文/图 闫潇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